close

在健康小學中,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作文課中,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后的我」。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劍橋英檢模擬試題「............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開著老公買給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有著他剛買給我的大鉆戒,脖子上也掛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鏈子。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走在公園里,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沖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泥、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