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某商場因清貨打折至最低折扣一折,且是著名品牌,從十幾元到幾百元不等,買一百返六十,極具誘惑力。  周日,我和同事小吳一早就趕到了這家商場。一開門,人們魚貫而入,我和小吳顧不得形象,也隨著人流擁了進去,分頭尋找自己滿意的商品。  來到我喜歡的某著名品徵信社牌面前,我興奮地看著商品,想著這可占大便宜了。可看來看去,都沒有找到像廣告上所說的一折商品,價錢低則幾百元,貴則上千元,根本就沒有十幾元的。  我不死心地找了好幾圈,仍是一無所獲。最后找到售貨員詢問,人家一指不遠處堆在一起的衣服,說道:“喏,前面的短褲打折,不是十幾元嘛!”   大冬天的,買短褲!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