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迷濛

將這城市包圍住

裡頭

有你 有我

俏然的寒意

隨著滂沱的茫然

一滴一滴

打在每個人的車窗前

所以這裡 每個人都在哭泣

隻是太傷心

所以思念的浪潮不停的在街道上 瘋狂追逐

也不太記得

什麼時候 在這生活的人們

也像我一樣 在失落的海浪上漂流著

所以任憑記憶的洋流

帶著我去追尋還留著些許感動的地方.............

 

擱淺

依舊泥濘的沙灘

淚珠

仍在這安祥地等待那雙手能夠發現而捧在手心

緩步向前

還記得之前的靠岸

是為了尋找最美麗的悸動

步伐愉悅 衣襬飛舞

手指滑過

一件件精緻的承諾

挑選著 注視著

門外的細雨正為他編織著愛情的外衣

而我將 唇邊的溫柔 眼裡的愛憐 心跳的悸動

一點 一滴

裝飾這傾心的證明

永遠 永遠是最美的

 


一個踉滄

突顯了思緒的掙紮

驟然停步

才發現自己正在喘息著

正 暈眩著 發抖著 惶恐著

處在這傾盆驟雨的夜裡

無法回頭

除非願意葬身在回憶的海嘯裡

顫抖蹣跚

步伐不再自在

衣角不在飛揚

慢慢的搜索

那架上曾經的甜蜜

擠身向前 彼此擦肩

一個個暖和的身軀溫暖了我的寒意

終於

找到熟悉的那顆星

佇立著 感嘆著

拾起碎片淺嚐著

感傷 不經意從眼角滑落

酸中帶甜

美麗在嘴裡溶化

最後留下的 是一抹淡淡的苦

記得他希望的

是完全的甜美

懦弱的我

還是帶著這

少了包裝 少了裝飾

隻留無法挽回的遺憾

快速離開這迷濛的夜

而倉卒的心讓人迷失在這愁重的汪洋上

尋不著回家的路

所以

現在 我的心

 

正為你 漂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